會員專區 / › 北區

開達休閒開發(股)

會員名字/職稱: 楊文達 / 董事長
電  話: 02-27727288
地  址: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5號7樓之7
傳  真: 02-27711868
E-mail : service@kaida-group.com
官  網: http://www.kaida.com.tw/Page/Home/Index.aspx
1. 創造獲利、獲利分享,帶動地方繁榮為目標。
2. 提升當地觀光地區的休閒品質,達成提供精緻化、內涵化、服務化、知性化之目標。
3. 提升經營企業之觀念與實力,達到企業上櫃、上市的經營目標。
4. 結合地方農業資源,提升農產品品質,達成觀光休閒農業目標。
5. 維護自然環境與生態資源。
6. 培植當地人才,引導返鄉服務回饋地方。


創新 / Innovation

企業的競爭力,來自於內部的創造與創新之活力,公司經營策略上必須提供全體同仁參與組織決策進行腦力激盪,創造嶄新化時代之方法及概念。

開達在經營創新策略上不只是呼喊口號,對於同仁建立在企業理念「善」之上的新思維,都會予以極度的肯定與討論空間,開達相信企業的成長不是一個人或少數人所以成就的,而是在廣納不同的聲音及資源,經過嚴謹縝密的判斷與詳細思辯,並符合公司進步理念之訴求後,開達皆會提供最全面的企業資源使同仁創造個人成就與企業新標的。

開達希冀每位一同奮戰的夥伴,對內能團結一氣,對外則有強烈的不滿足感,「生於憂患,死於安樂」安逸於現況且關閉接觸外界事務的窗口將會加速企業的死亡,開達培養同仁們都能擁有獨立思考並督促自我提升的能力,如此才能提供團隊不斷改變與進步的動力。
台灣台北總公司
106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5號7樓之7
7F.-7, No.305, Sec. 3, Zhongxiao E. Rd., Da’an Dist., Taipei City 106, Taiwan (R.O.C.)
+886 2 2772-7288
+886 2 2771-1868